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中国气象局地球系统数值预报中心到学校交流座谈
2023-05-26 17:21 修蒙  科技处   (阅读:)

【本网讯】5月25日下午,中国气象局地球系统数值预报中心(下称数值预报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李红山,四川省气象局副局长陆其峰一行来我校就从事地球系统研究的科技人才现状、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相关人才培养等事宜进行交流座谈。会议由副校长舒红平主持。

会议现场

舒红平对李红山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创新平台建设和科学研究方面的相关情况,对数值预报中心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能够结合我校特长,融入数值预报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努力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李红山首先介绍了数值预报中心的基本情况。他强调发展我国自主可控、自立自强地球系统数值模式的重要性。希望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和科研项目等方面开展积极合作,让更多师生参与到数值预报的相关工作中。

李红山发言

陆其峰对学校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他建议建立相关机制,深化局校合作;建设模式研发生态,促进科学研究与业务应用融合;依托现有的平台开展科研合作,推动我国数值预报事业高质量发展。

陆其峰发言

双方参会人员围绕数值预报相关的业务工作展开了充分交流。数值预报中心科技业务处、党委办公室(人事处)、模式技术室、业务运行室及我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科技处、大气科学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学院、人工影响天气研究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上一条:我处赴重庆邮电大学交流座谈
下一条:浙江财经大学党委书记李金昌教授应邀到学校作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区 |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Copyright 射频微电子研究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