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主题教育】学校副校长舒红平主持召开主题教育调研——科产教融合改革发展专题座谈会
2023-05-12 10:49 梁淑珍    (阅读:)

【本网讯】5月8日下午,学校在航空港校区行政楼七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调研——科产教融合改革推进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发展专题座谈会。学校副校长舒红平主持会议,科技处、通信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光电工程学院、区块链产业学院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围绕学校科产教融合改革发展、双流芯谷新型产业学院的建设、科研成果转化以及校企合作展开了座谈交流,各学院就在产教融合方面的工作举措及取得的经验进行了分享。

舒红平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每位代表的发言,对各学院和教师代表的工作举措和经验、对策建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科产教融合是很好的舞台,我们要以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为契机,深化推进学校科产教融合改革,营造开放合作的良好创新生态环境,探索科技、教育、人才“三位一体”协同发展的实践路径,加快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的深度融合和有机衔接。他希望,各学院和有关部门要立足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聚焦现代产业学院的关键任务和校企合作的关键诉求,开展深入调研和科学分析,拿出具体的实施方案,加快建成高水平产业学院,争取培育出典型案例,凝练形成改革经验,以科产教融合改革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海南广播电视协会秘书长胡克丰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
下一条:我校召开科研平台年度考核工作会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区 |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Copyright 射频微电子研究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