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关于启用科研项目等用校章流程OA审批的通知
2023-05-29 17:00   科技处   (阅读:)

各单位:

为规范科研相关项目用校章流程,提高申请审批线上办理实效,现就启用科研项目等用校章OA审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适用范围

申请用校章的科技合作、科研项目、科研报告、成果推广、知识产权等有关材料。

二、科研相关项目用校章审批程序流程

三、注意事项

1.使用OA系统进行用校章审批,需将用校章完整材料上传至系统中,按照审批流程进行审批。审批流程结束后,教职工至学校总值班室(航空港校区行政楼119学校总值班室)盖章即可。

2.对申请用校章份数较多的材料可压缩打包上传。

3.涉及敏感保密项目请到科技处现场办理。

4.横向科研项目用学校合同章不适用该流程。

5.现场办理审批材料的教职工,可在学校科技处首页-办事指南-办事流程中下载《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盖学校印章申请表》并加盖学院公章使用。

科技处

2023年5月29日

上一条:【通知】关于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通知】关于征集2024年度农业农村领域科技需求的通知
关闭窗口
航空港校区 | 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 邮编:610225
区 | 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Copyright 射频微电子研究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